睡到中午12點被叫醒

跟姊去吃早午餐

回家繼續補眠

沒有做其他事的動力

懶懶的

5點中被叫醒去舅舅家

我故意下車讓S上車坐在L旁邊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坐兩個討厭的人中間........

到了小舅家

又陷入那種尷尬的境地

一個人坐在沙發一角玩著手裡的iPod

反正不想也無法加入其他人的世界

我自成一個屬於我的小世界

只有我.....

食物吃在嘴裡味如嚼蠟

覺得好睏好睏

看到曾經熟悉而今陌生的人

過去的擁有變成一種多大的諷刺.....

晚上回到家

姊把我的眉毛修得低了一層

也許今天有太多的情緒堆在心頭

倒沒多少心思難過這個了

改明日畫畫像時就知道糟了

Today is Thanksgiving,

but it's not a HAPPY holiday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