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特地提早睡了

結果早上還是睡過頭遲到

還好英文課的代課老師好像沒記我遲到

整節課都覺得沒精神,肚子痛

勉強把交代要唸的兩個章節唸完

意外的沒有英文作業

TA時間跑了3間教室回來就沒事做了

所以我就用電腦查文化的資料

然後到圖書館去找書

預計會在印尼西藏兩個文化中選一個做這次的主題

新的art project居然是要用那20張相片做surrealism!

完全沒靈感

而且我討厭現在用的那個program!

跟老師要了那個program

有時間來適應一下

還討了畫水彩的紙

揹了一堆用具和書回家

回家路上走路沒力氣

覺得好累


回家倒完垃圾才去泡麵吃

吃到快完赫然發現已經1:47了!!

趕忙衝到公車站但似乎已經遲了

因為等了很久車都沒來

這時幸好怪叔叔突然出現

於是由他載我到Dr.K那邊

路上還因為車禍而改道行駛

下午走到公車站時好冷喔!

而且又好睏

在車上差點睡著

回到家卻睡不著

晚餐跟姐一起瞞著L去葉家園

他們卻選在今天搬沙發來家裡

回到家L跟怪叔叔都在

姐出去買布時我就留在客廳跟Oreo

某人要考駕照ㄟ

考完她不知道又要在這""留多久了哦~真是夠了!

晚上把government學習單寫完了

明天才來想其他的

想到明天要見到煩人的親戚就覺得好無奈

既然相看兩相厭又何苦再見?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