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得很不好

明明很睏卻摸到3點多才睡著

睡得也不是很好.......

加上xx大人來報到

7點要起床時完全是無力的狀態

覺得好冷好冷

最後決定以經痛為由翹課一天在家睡覺

一直睡到下午兩點半起來

算算他們也放學了

還是覺得很睏

乾脆先去洗澡再寫sketch book

晚餐四人都在家吃

某人嚴重影響我的食慾(雖然我ㄧ上午只吃了一個泡芙而已)

所以我完成我的research

然後找了一堆東西吃(我餓了)

希望今晚睡得好

還有明天穿新靴子走路別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