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夜無眠

怪的昰早上起來卻覺得精神還不錯

上學也沒遲到

第一節課老師很好心的複習昨天內容

不僅沒東西要補而且功課也簡單多了!

數學就有一堆要趕了

一節課才寫了7題而已.......

TA時沒啥事要做

於是我很努力的在趕sketch book的草圖(忙著畫布達拉宮)

Ms.E對我的hand writing讚不絕口(過去苦練的結果啊~)

後來遇到Ms.G(遇到她真好~)

到她的office聊了一些近況之類的

她們倆都很喜歡我的sketch book

午餐又是兩塊餅乾解決

大頭叔叔的媽還問我老哥回來了沒...(很不幸的已經回來了....)

government class老師終於把欠我的分數還我

成績又拉回A~

抄筆記跟不上進度

IB Art又有某學校的來做簡報

個人對那位老兄不是很有好感

不過我想我也不是他心中的理想學生典型

tutorial先去找government老師印筆記給我

然後到數學教室把昨天的作業完成


下午去超市買完東西

還是敵不過睡魔誘惑去睡了

晚餐有烤魚

弄得整棟房子都是烤魚味

終於把英文作業完成

吃了安眠藥開始頭昏

看來今晚應該能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