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星期五了

數學搞不太懂剩了一堆功課

TA時趕著畫畫

偏偏那個機車女人又叫我送紙條

才剛去Ms.M那裡回來又一張!!

莉莉亞小姐打算又推給我

她說她要準備考試

但我不讓步

於是她就不爽的衝出去一去不復返了

午餐時只有麵包和餅乾而已

government老師終於把沒講到的問題講完了(雖然我抄答案抄得亂七八糟....)

然後抄筆記我又抄得太慢

最後只好又拜託老師印PowerPoint給我

這樣下去真不是辦法啊~

Art class老師只有隨便看一下進度而已

順便跟她討論了一些作品的問題

至於surrealism project進度停留在零...

第六節上完就搭公車回家了


回家整理完government note就去睡了

晚餐跟姊兩人吃火鍋

吃完沒事去逛商店

最後只買了兩組洗手乳回來

回到家老哥,光頭叔叔跟L坐在客廳裡聊天

我躲回房裡做自己的事

今晚終於吃到花生湯圓了!

英文作業也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