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到校

待在幾乎沒人的餐廳寫數學聽歌

一到數學教室就拼命繼續寫寫寫

最後終於把一天份的寫完

剩下的明天大概要帶書回家寫了!

午餐吃火雞肉

到最後我那桌竟然變成了黑人男生的聚集地!(有幾個是同班的)

讓我落荒而逃.....

government class小考有點難

C而已....

後來的活動跟日本妹K還有一個俄國男生同組

因為很努力找資料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不想枯坐等公車而走路回家

我享受這種一邊聽音樂一邊散步回家的感覺~


回到家就忙著先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

然後把英文作業寫完

複習明天government考試的內容

覺得很累就到床上休息到姊回來

晚餐吃日本料理

順便到隔壁的日本超市買明天要吃的火鍋料

晚上在電腦前混得太兇

找了一堆不同角度的布達拉宮圖片

卻還是沒決定背景要怎樣.....

不過至少有點東西可交代

很擔心下下週跟Ai 的interview

我完全無法應付那些問題......

感覺自己像個有口難言的啞巴

尷尬而不知如何是好....

吃完消夜就要去睡了

誰好心寄一箱統一來一客杯麵給我吧~

去溫哥華買的吃完啦!!(下次我要搬20碗泡麵10個蛋塔還有菠蘿包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