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太走運

我不知道是assembly schedule結果遲到

進教室時Ms.O還瞪了我一眼.....

數學還是有聽沒有懂

而且又多了一堆作業

我還忘了抄是第幾頁.....

今天的assembly是日本第一的學生樂團來交流表演

表演其實很精彩

但對我這種音樂白癡而言

坐在那兒聽交響樂40分鐘真是一種虐待...

TA時機車的nurse又在下課前五分鐘丟東西讓我去送

最後因為一位小姐人很好

順利丟給下節的人去煩

午餐時也看到Mr.C(今天常見到他,只是不會打招呼就是了)

半片披薩一罐汽水打發一餐

終於見到Ms.G

其實沒有說到太多東西

不過她幫我打電話給Ai問入學的問題

government class還是和平常一樣

Art class我還是在浪費時間

臨走前去找Ms.G

但她在忙我又要趕公車

所以留了紙條先走

就在快到公車站時

公車居然就從我眼前開.走.了.!!!!!!

於是我很悲情的提著重得半死的提袋

背著書包踩著濕漉漉的地回家


回到家餓得半死

幸好冰箱裡有一個蘋果派!

洗完澡就去睡了

晚餐只有我和姊兩人

我的胃口特別好

剩下時間寫了一點數學功課

光頭叔叔又來家裡和哥還有L聊天

我連招呼都懶得打

看來今天終於有點時間玩遊戲了

希望明早起床別忘記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