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運沒遲到

英文課繼續看無聊的video

TA時間還算清閒

我忙著寫數學作業

中途因為出去跑了一圈(莉莉亞小姐只負責一張而已..)

剩一題沒寫完回家補

Art class老師講到IB exam的事情

想到又要interview我就腿軟....

感覺起來分數很難拿啊~

而且我連以後要畫什麼都拿不定主意

sketch book也亂七八糟,毫無創意

剩下的時間把畫像的頭飾畫完了

花了幾乎一節課的時間.....

中午姊放假來接我

今天又濕又冷的

還好不用走回去

中午去吃麵


下午去找Dr.K

跟她談到interview還有Ai的事

很擔心自己的英文溝通技巧....

其實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那麼想去唸Ai

但這好像是從一堆爛蘋果中挑比較不爛的那個

總覺得自己沒有班上其他人對藝術的那種熱情

有時候創作對我像一種折磨

但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就像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屬於何處....


回家一直睡到吃晚餐

因為L影響食慾

晚上跟姐談到一樣的問題

但還是沒啥結論

大概就是先念BCC之類的

想想還真諷刺

我曾經比很多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的未來卻比他們更茫然....

我,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