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3點多才睡

早上起床十分之痛苦

趕在9:30以前到

所以先去麥當勞吃了早餐就剛好準時到

沒想到

負責的R讓我坐著枯等了20分鐘

然後被派的第一個任務是

去找"the man walks around school"!

最後我隨便找了個奇怪的人搪塞過去..

然後被派去買包裝紙

買到一半她和另一個女生又出現買了氣球

天知道我哪裡會吹氣球啊????

只好很丟人的找人求救

任務變成了綁緞帶和貼汽球

11:00她就叫我們回家了

我硬是留下來幫忙畫海報(還拼錯字)

然後被迫成為"人型廣告牌"站在路邊拉客

直到姐來解救我....


下午跟姐去逛西雅圖市中心

天冷得要死

不過買一買東西就不冷了~

先買了白色毛衣

一對可愛的藍色手套

最後在AE大採購買2件毛衣耳環和項鍊

午餐吃三明治

回家路上繞去買肥貓的糧食

到家就倒回床上睡了

晚餐老哥邀了一堆人來家吃

沒食慾

好在晚上去看電影"Twilight"

比想像中好看

不過我真的很受不了男主角那個髮型啊!!

在線上遇到懶人菜

討論的竟然大多是男生的話題(真是突破啊!!)

又找到很多Alex Pettyfer圖片

待會還要玩遊戲

忙碌的星期六

啊還有今天下雪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