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雪天=睡覺天

所以我醒來時已經2點半了..

姊已經買了烤鴨煮了飯當午餐

下午一邊看ugly Betty一邊寫數學

幾乎等於亂寫

完全無法了解(老師講的沒有任何幫助!)

寫完一部分又回床上窩著

哥叫我吃晚餐也懶得起床

準備起來去吃飯時

L剛好回來準備吃飯

不想面對兩人相對的尷尬

乾脆夾了點青菜抱著魚鬆回房裡吃

留她一個面對一桌菜

晚上把剩下的那部分數學寫完

還是非常困惑(明天考試完了)

而且我好像把SIN跟COS圖搞混了!!(死定了....)

吃消夜前去幫阿喵加水和食物

忍不住還清了貓砂(有點噁)

然後去到廁所.......超噁!!!!!!!!!

要不是不想辜負姊的一番好意

剩下那兩個做得很美的CUP CAKE我可能吞不下去......

那女人到底有沒有衛生啊?!SHIT!!

想到那畫面我就作嘔...

明天聽說會很冷

希望我穿得不會太厚

(最後我還是無法把那兩個CUP CAKES都吞下去.......真是感謝某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