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穿得多

沒想像中冷(我還跑回家拿暖暖包手套)

英文課日本妹E小姐被迫被塞到我們這組

當陌生人虛應一下就過了

上課中一直胃痛

下課直衝廁所吞止痛藥

數學考試充滿了不確定感

考試結果悲觀

TA時間本來想畫畫的

但一直不斷有東西要送

那個矮又肥的女人最機車

莉莉亞小姐又開小差

讓我跑了好幾趟

找不到人回來還被懷疑我沒去(幹,那個人明明死在counseling center好嗎?!)

後來還是Ms.E善體人意嚷我喘口氣(感動)

午餐又很可憐的幾片菜葉解決

government課討論活動抄筆記

美術課很仔細在畫

某隻欠操的死透抽在後面用鐵鎚狂敲製造噪音(天知道我多想拿那隻鐵鎚敲在她腦門上)

然後上次的"埃及風自畫像"成績出來了...

很爛

很多人包括某個仇人的分數都比我高

我並沒有覺得我的作品有厲害到可以稱之為啥驚世之作

但我真的覺得某些分數比我高的人的大作只是piece of shit

加上上次的讓我非常非常不爽

surrealism project我不打算交了

不爽交,零分就隨妳便好了


回家路上央求阿姨帶我去買了麥當勞

結果還沒拿上樓可樂就被胖貓打翻了

而且完全無法清理

當場覺得很想哭

把胖貓揍一頓關禁閉

吃完漢堡沒心情作其他事

窩在床上躺到晚餐時間

晚上還要複習明天英文考試的內容

心情很糟

臉上的痘痘還是什麼的也不見好

又開始重操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