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睡夢中

老姐告知今日因為怕下雪

學區宣布停課一日

所以我不用起床了~

理所當然

我就很爽的給他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起來後驚見廁所門敞開卻不見狗蹤!

結果一貓一狗在姊床上睡得像死豬...

想到要通知Dr.K取消appointment

打手機去才發現她也打算通知我取消

不過下次要見她就得等到月底了

午餐煮了水餃吃

一下午幾乎都在重看以前看過的清穿小說

終於下定決心提醒自己

讀書讀書讀書啊!!!

才開始複習明日gov. test的東西

然後又複習到被窩裡去了.....

晚餐去竹園吃飯

其間L不斷示好但我懶得理她

飯後深中"Twilight"毒的姊堅持要去書店把第四集抱回家

洗完澡後又開始和gov.奮戰

然後努力告訴自己讀書讀書讀書結果還是讀到小說跟iTunes上了....(啊我發現了一個驚豔的新人ㄟ)

因為怕老師罵所以雖然一點多了還是努力把"西藏風自畫像"的背景畫完

希望明天繼續放假但是....

氣象預報居然改了!!

改了啊!!!!!!(悲憤)

(哇勒幹....)

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

不但沒消還腫成一圈

老媽三申五令不可放肥貓肥狗上床(想也知道沒效)

拜託明天要嘛放假要嘛別下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