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假又一日

昏睡到下午3點

起來吃了兩片花生醬吐司看"Bones"(很刺激又很精彩)

又在電腦前浪費時間

胖喵窩在我床上睡到打呼

晚上哥和姊說要出門吃晚餐

結果是去租了一堆DVD,然後去超市買了牛排回家煎

吃牛排吃到一半時

L和怪叔叔回來了

某人提著炒飯很羨慕的看著牛排

讓我心裡暗爽

終於把畫像的五官畫上去了

可是看起來怪怪的,不太像我

看完了凌淑芬的小說"拓荒"(啊啊啊~我愛死她的書了!!)

另外'清宮 情空 淨空"也快"複習"完了

下雪天=小說天

另外又找到了喜歡的遊戲

看來我明天有很多事好做了~

#臨睡前上線遇到菜小佩

她被我很低級的用下雪假刺激到了

讓我凌晨三點在電腦前狂笑

"真是誤交損友"這句她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