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here I am.

凌晨5點睡不著覺起來煮粿條吃

基本上是失眠然後餓醒

今日計畫(上色)變更中.....


 

受到早上事件的影響

最後我還是無法在下午前起床

吞了Adderall還是一樣昏昏欲睡

晚上吃飯前

堆在角落的礦泉水瓶在某人經過時掉了一地

老哥不爽的瞪著我

天知道我又沒碰過它干我啥事?!

晚上跟Shirley聊得很愉快

好想跟她一起逛街喔!(我已經被眾人遺棄了!)

勉強把衣服的顏色上完了

好難看......完全沒立體感啊~~~(我果然已經江郎才盡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看到"鬼來電"(不過我想很難啦~)

希望星期二,三都不用上課(聽說又有新一波風雪)

我不想用這張爛痘臉見人啦~~

 


#btw,看到某個為之吐醒的消息

 

拜託暮光之城的選角沒那麼

男主角也沒那麼"不紅"好嗎?

真是夠了.....(老姐看到新聞鐵定先罵上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