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電視看鬼片

居然一早就起床了

不過Blue-ray跟新電視超複雜

等片子放好我已經不知道罵了幾個""字了

邊看"One Missed Call"一邊喝泡菜豆腐湯

然後開始畫畫

因為沒膽所以抓了一喵一犬做陪

坦白說我真的被嚇到了

一整天疑神疑鬼

連睡覺都要開燈放音樂

我果然不適合看恐怖片......

晚餐又吃火鍋

一樣對著某人讓我食不下嚥

晚上本來想繼續畫畫但累到不行

趴在床上卻一直想到早上恐怖片的內容

一直開著音樂

到5點才把音樂關掉真正睡著


因為折騰了一整晚

所以一睡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

弄了韓國泡菜拉麵吃

下午開始看租來的無聊片子畫畫

吃完東西和藥之後

稍微比較有幹勁了點

晚餐跟老哥他們一群朋友去吃晚餐

光頭叔叔因為我在車上不理他而不爽

席間我只負責玩iPod而已

老哥送了我和姊聖誕節禮物

我拿到一件AE的背心(which I want to return it!)

洗完澡忙著幫姊包裝禮物(工錢20)

光頭叔叔從背後捏我被我踹了一腳

明顯已經有點醉的老哥問我喜不喜歡禮物

我很誠實的說不喜歡

所以他叫我拿去退

某人在一旁幫腔說"我覺得那很適合妳....."

(妳選的?眼光真好!!天知道我從來不穿背心的!還有今年冬季AE collection我都快會背了,那是我最不會去看的那一樣)

晚上肚子很餓加熱豬肋排來吃

因為不想參與三人的"國是會議"影響我食慾所以帶到房裡

某人又三八了"房間會有味道~"

(奇怪,既然知道那妳房間亂得像豬窩幹嘛不收一收?!還有妳以為是誰影響我食慾讓我能閃則閃的?!)

明天確定又不用上學了

從此以後

雪就沒有它的"利用價值"了!(讓我放假的利用價值)

所以

請快點融雪吧~~~

我要中文版的暮光之城啦!!!!!

我要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