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要去飲茶然後去買菜

結果昨晚開始下雪(而且還越來越大)

路上商店(包括超市和Blockbuster)都沒開

因為積雪所以路超難走

最後回家吃午餐肉夾蛋三明治

開始看"應召女郎的祕密日記"

然後因為沒事做就回去呼呼大睡

晚上老哥說要出去吃飯

所以加上L和光頭叔叔等五人

一起去新欣吃晚餐

"某人"還是一樣影響我的食慾

她對我點的菜有興趣讓我很不爽!

大家開始抱怨胖喵很皮

半夜自己在客廳開PARTY~

晚餐後先繞去租DVD才回家

我把我租的收在房裡不打算拿出來

可惡的大雪破壞了我今天的一切計畫

可不可以等開學再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