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恥的睡到下午

醒來後弄肉鬆拌飯吃

然後"'跑去洗澡(天知道我昨晚睡前剛洗過,幹嘛這麼愛洗澡?!)

閒閒沒事等到姊回來

她買了麥當勞而沒煮飯

因為家門口被剷雪車的人堆滿了雪(隔壁鄰居家也是)

車子進不來

她和老哥忙著鏟雪

好讓車子開進來

晚上很無聊

又重看了"The Prince and Me"第一集

繼續玩還沒破關的遊戲

感覺時間過得好漫長..........................

偉大的L小姐一早就不知所蹤直到剛剛才回來

明天預計中有很多"重要"的事要辦

例如把我的Twilight中文版帶回家等

還有終於能出門啦!!!!!!!!!!!!!!!!!!!!!!!!!!!!!!!!!!!!!!!!!!!!

所以

明天

我不想一早醒來就看到窗外飄著大雪或"任何形式"的降水

不然

我會不畏風雪到外頭弄個雪人

再一腳踹爆它的頭!!

就像我對待某人的雪人一樣!!

(平安夜從葉家園回來之後,姐叫先下車的我拿鑰匙開門,她要走去拿信,於是我步伐沉重的踏上前院應該是草皮的地方,對準醜陋雪人的頭,狠狠一腳踢爆它,""碎在地上變成好幾塊,然後我心滿意足開門,進屋)

 


開始考慮禁止胖喵踏入我房間

 

因為昨晚睡前竟然有根貓毛飛進我嘴裡!!!(超噁的!!!!!!)

但是死肥Lu非常之難纏

只要開門出去一不小心

牠就坐在我的椅子上看著我了....("啊~~有喵啊!!")

那是牠最近新發現的好位置.........

也許老媽是對的

我真的該把牠驅逐出境才對!

即使欺負牠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