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又半夜三點起來煮泡麵

原因?--------------失眠

既然醒了

就在網上亂晃打發時間

然後在現上遇到蟹蟹

好久不見了啊~~

結果直到姐出門上班我才窩回床上睡著

一直睡到她回來

今日天公做美

沒下雨也沒雪

開車到中國城吃了熱呼呼,很好吃的燒鴨腿瀨粉

然後充滿期待的去了書局

結果...............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中文版的暮光之城!!!!!!!!!!!!!!!!!!!!!!!!!!!!!!!!!!!!!!!!!!

於是我只能自暴自棄的挑了2本言情小說

然後去樓下超市買了一堆零食補償我受創的心靈....

接下來直接到Bellevue Square去

我買到了新衣加新外套

而且不是我付錢~~

姐終於買到她要的防水外套了(上次那件在胖喵的利爪攻擊下破了)

晚餐只吃了三明治

因為附近的電影院時間不好喬

所以先回家再到家附近的戲院看珍妮佛安妮絲頓的新片

坦白說我覺得劇情蠻老套

妳完全可以猜到接下來會怎樣

不過最後蠻感人的啦~

回家充滿恐懼的接聽手機留言

除了一個姊的同事打錯的之外

其他是......Ai的人打來的啊!!!!!!

我完全不記得/知道今天11:00有appointment啊啊啊~~~

我竟然放了人家鴿子啊!!!!!!!(這下她對我的印象一定跌到負值了......)

睡前決定找大頭菜聊天

該死的大頭菜居然用台灣美食刺激身在異鄉得可憐人....

大.頭.菜.我.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