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很可恥的睡到下午四點

引述某人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睡了不想醒,醒了不想睡"

真是充滿哲理的一句話......

醒來加熱某知名品牌的冷凍炒飯來吃

加熱後不但只剩一丁點

還硬硬的

最噁的是一挖就挖出一條頭髮!!!

我發誓下次買該牌產品前我會考慮一下....

最後還是吃微波義大利麵

下午去洗澡時姊就回來了

老哥說要去麗晶吃飯

坐下沒多久

光頭叔叔跟影響我食慾的人居然出現了!!!!!!!!!!

我立刻當機立斷換坐到姊旁邊

結果晚餐時他們又開始討論起銀行經

我非常食不下嚥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看到某人我快瘋了!!!!!!!!!!!!

晚上和Shirley聊得很愉快

稍微幫圖上色

睡前抓到大頭菜陪我聊

我要去找消夜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