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無眠到早上

六點多因為很無聊

打電話回台灣找爸媽陪我聊天

睡到九點起來吞了3顆Adderall再回去睡

到十二點就睡不著了

一起床就有強烈的噁心感

沒食慾所以只勉強吃了一個泡芙作罷

下午和Shirley在線上聊天還有繼續上色

今日新發現是我和Shirley喜歡同一個牌子的衣服耶~~

我的圖終於上色完畢

雖然我唯一能給自己的評語是慘不忍睹.........

晚上和姐去吃自助餐再去買東西

沒有L小姐存在的晚餐吃得格外輕鬆!

晚上回家光頭叔叔和L他們都在

光頭叔叔幫我搬那箱礦泉水上樓(姊一直覺得我搬不動,真是太看不起我了!)

不管他們晚餐去吃什麼

真高興不用對著L吃晚餐還有聽那堆"銀行經"

在家跟姐一起看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

然後因為她要睡覺

我就被趕出來了

胖貓因為沒洗澡而開始發臭

變成一隻名符其實的臭貓!

結果還是沒等到回信啊....

明天有appointment

希望不要出任何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