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動身去溫哥華

一早先去麥當勞吃過早餐就上路

過邊境時很順利

車少海關也不機車

去到先殺到2元商店買東西

我一進門就往零食區掃貨

掃了ㄧ堆糖果,飲料,果凍

逛其他地方時不小心撞到(也可能是被撞到)一個賤人

轉頭對我罵了ㄧ堆

我有聽沒懂

看了她一眼就走了(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沒家教了,小婊子!)

去飲茶吃了我想吃的東西

然後去唱片行買了幾片CD,DVD

在另一間商場買了ㄧ個點頭的娃娃

因為它讓我想起大頭菜小姐,哈哈~

又去超市買了ㄧ堆泡麵(啊我的來ㄧ客杯麵~),飲料和有的沒的

走去買到我想吃很久的菠蘿包,蛋塔,老婆餅 

吃了魚旦和紅茶就打道回府(沒錯,這趟就是為了吃吃吃!!)

海關的商店改裝得超豪華

因為老姐走錯人多的那個關口

我們在車上等了ㄧ個鐘頭才過關......

先回家"卸貨"

晚餐去吃燒鴨腿瀨粉


晚上在線上遇到某位很久沒連絡的小姐

很高興(或很遺憾)我們在某些事上有非常多的相似點

而且能互相了解很多別人不了解的事

雖然很久沒連絡

不過還是妳最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