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因為老姊2點多才叫我起床

我就負氣躺到4點才起來

吃了昨天剩的兩個叉燒包看完幾章小說

然後又進入昏睡狀態

到了晚餐時我一點也不餓.....

七點撐著起來跟姐去藥房拿藥

順便買給莉莉亞小姐的謝禮---化妝盒一個

回來還是精神不濟

我已經完全進入一天沒吃Adderall會死的狀態

新的藥昰30mgㄧ顆的(希望一切都沒變)

數學只寫完一部分就決定放棄(因為撐不下去了....)

收完書包開始吃晚餐看小說

剩下一點時間可以混

不能在晉江留言好機車啊啊啊~~

為啥大家都更新越來越慢啦?!

今天我很失敗的直到寫日誌時才想起偉大的金恩博士.......

討厭又要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