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嗯,還好沒遲到

英文課討論枯燥乏味的poetry

所以我中間一度尿遁到廁所去

又帶回討厭的兩首詩的作業...

TA時和莉莉亞討論art project的事情

她對圖頗為滿意

沒寫到幾題數學

因為有一堆單子要送.....

ㄧ件好事是

我和Mr.C講到話了!

雖然他跟每個人都會這樣打招呼

我還是暗自竊喜

Art class忙著畫背景

因為本人的龜毛與圖的複雜度

才畫了一點點

非常沒努力的動力...

 


 

在去Dr.K那裡的公車上遇到某個長得很像A的人

我無法用現在的姿態面對他

本來想從後門逃生未果

希望那個不是他還有希望他沒看到我.....

還是跟Dr.K為了Adderall爭論

我無法想像停藥的後果.....

我不想再過那種沒有它的頹喪日子

即使它只是個自欺欺人的毒藥......

Dr.K介紹Dr.T給我

appointment訂在下星期五

我覺得他一直在觀察我,有點可怕....

晚餐老哥意外的跟我們一起去吃

晚上好不容易把government 的 Bill寫完

最近越來越不想去上課

有種強烈的倦怠感

明天的math class and government class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