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Dr.K談完之後更不想上課了

所以最後今天早上我還是跟惡魔妥協

翹課一天

把早餐的蛋糕和紅茶吃掉之後

就回去睡覺

睡了一天

"午餐"從四點吃到五點

下午抓到我們"偉大"的L小姐在廚房用廚房用的盆子洗她"他媽的"大衣!

我只給了ㄧ句"我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吃的東西可以跟肥皂混在一起!"

超噁,我下次不敢用那個盆子裝水了!!

晚餐完全沒胃口

本來"計畫"要做的government note,數學作業,art sketch通通沒做

連預計明天要交的英文作業也沒做

果然我早上起來就應該先吃adderall.....

而且還是好想睡

幸好internet修好了

希望老師們別注意到我缺課很多這件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