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自己起床去上學

今天的英文課在看essay

數學的題目從第一題就不會寫了

老師有幫等於沒幫

最後只寫了ㄧ題

TA時莉莉亞小姐又去career center偷懶

於是所有跑腿都落在我身上

還幫忙帶一個德國來的轉學生去教室~

午餐的餅乾軟軟的好好吃~

government class按照個人的題目分成小組

日本妹K被同組的黑人男生"認為她很像韓國人"~

讓她非常抓狂

我還得和他們解釋台灣人和中國人為什麼ㄧ樣又不一樣......

K小姐還順便關心了一下我的出席率

她何時這麼關心我了?!

Art class 繼續畫我的草圖(快畫完了!)

某位同學再度用某種熱烈的眼光看著我

不過換個角度想

被一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凝視"著

總比被某個穿黑大衣戴墨鏡的"怪咖"盯著看要令人愉快很多嘛妳說對不對?~


回家時姊已經在家了

因為重感冒臥床休息

我忙著吃來ㄧ客杯麵和看新的穿越小說

還發現我的泡麵神秘消失了好幾杯(她媽的那個賤人!)

某人聽說明天就要滾到光頭叔叔家去住了

我希望她已經想好如何跟她老爸解釋她要"住到一個剛離婚的單身男人家裡去"了~

晚餐去吃自助餐

沒有我最愛吃的麵包啊~~

明天要去做社區服務

又要早起超討厭!

唉我的數學作業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