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英文課的分組沒發生想像中的可怕事情

老師已經先分好組了!

同組的雖沒特別喜歡的人也沒特別討厭

雖然沒討論出什麼但是走ㄧ步算ㄧ步囉~

數學課很努力寫數學

終於到我期待已久的peer tutor

我事先就告知Mr.Simpsion下課後有"要事相談"

然後很努力的完成他要的表格再印出來

ㄧ邊躲避某人的"怪手"ㄧ邊當"電腦小老師"

Mr.S很慎重其事的到教室外和我談

他說他已經沒有變態的課但他還是在他"管轄"內

我告訴他"可以請你告訴他不要在午餐時用奇怪的眼光偷窺我嗎?"

他的反應是:天啊他又做了這種事嗎?!"

他說變態常常沒事跟在喜歡/漂亮(?)的女生後面做這種奇怪的事(意喻我不是第一個受害者!)

我說他上次還跟我到教室趴在窗口盯著我.......

Mr.S很緊張的說他現在還這樣嗎?!

我說:沒有,ㄧ次而已

他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他說會好好找變態"聊一聊"

如果他再繼續這樣就告訴他

沒用就出動校長!

還特別找了一個女老師在場確定變態沒用"其他方式""騷擾"我!

下午在career canter寫作業時

Mr.S還特地來告訴他們"had a big talk"

我終於擺脫變態騷擾了,感激啊啊~~~

因為這樣晚餐特別有胃口

睡前寫完了CWA 作業

希望今晚睡前可以完全擺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