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少了變態

早上起床雖然一片黑卻沒那麼痛苦

英文課少了一隻沒來

討論時某位小姐(後來變成蠢雞)自告奮勇擔下寫海報重任

然後邊寫邊忙著看手機傳簡訊

某位仁兄又ㄧ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討論結果就我看來漏洞百出,毫無建設性可言...

海報....隨便(醜)到我無語問蒼天.....

說要上網查報告方是最後"決定"是"隨機應變"(意思就是上了再說!)

於是我自願抱了海報回家找時間做PowerPoint....

下課後還要位了"告知錯誤訊息"去跟某三八道歉(省得她找我碴)

結果最後還是錯了....

TA時間忙著教啟智班學生做table

其實有時候根本是我在做嘛!!

有時候真的很噁心啊!(我要忍下去,至少Mr.S人超好~)

美術課很辛苦的先把sketch book畫好

這個project做起來就跟想像中一樣麻煩......只完成一點點.....

星期五要交啊!!!

放學時媽來接我

在路邊看到變態

他看到我在看他還露出猥褻的笑看著我.....(噁斃了!!!!)

吃完午餐本來該寫數學

但是睡睡醒醒啥也沒做

晚上放著數學課本在床上昏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