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睡而且睡得很不好

5點就被兩個女人咭哩瓜拉吵醒........

懷著忐忑的心情提早去學校準備presentation

結果因為昨天放假而改為Thursday schedule了,沒課!

數學課果然考試了

但是簡單到讓我有種毛毛的感覺.....

我竟然每一題(看似)都會寫啊!!!!!

不會的都沒考耶~

該不會有啥陷阱吧?!

午餐時變態躲在樓梯後一個人吃午餐

貌似無偷窺行為,太好了!

CWA發呆被老師抓來回答問題

口齒不清說了一堆自己也不知到在說啥的話,丟臉.....

看50 years war的影片超無聊

下午去看Dr.S

他今天心情特好

還跟我扯了一堆大學之類有的沒的事

喔還有,Dr.K回來一定不想看到這一段

他很乾脆的增加了Adderall的劑量到40mg!

太好了~~

下午睡沒一小時就被拉去陪姨丈的家人吃飯

還開了很久的車兼菜沒很好吃

遭逢"家變"的人臉都臭臭的...

酸葡萄心理吧?

看到某人讓我心裡有種疙瘩存在.....

晚上終於把數學作業完成了

明天要去做義工,好累啊...............................

p.s. 我的夢中情人(之一)死會了

對象是一個超辣又超正的super model

這樣講有看娛樂新聞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在講誰

雖然小失落不過個人覺得他們還滿配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