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早

被一陣講話聲吵醒

身邊還躺著昨晚看了一點而已的數學課本

外面下了好多雪呀呀~~

老姐隨機應變上網查好學校延遲兩小時

有鑒於減掉2小時+午餐時間後

我實際上課時數不到一小時

加上回家沒車沒人載

於是准我光明正大翹課一日~~~~

上帝祢對我真好!!!!!!!

知道我數學作業沒寫還讓我放一天假!!!!!!!!!!!

(雖然多一天可能也好不到哪去不過)數學考試不用砸鍋了!!!!!!!!!!!

我會努力不讓祢失望的!!!!!!!

.......所以我就睡到了下午一點

..........吃完午餐混到三點

終於遠離床和電腦去餐桌上寫數學

老媽不斷的碎碎念轟炸讓我很難專心下來(即使我戴著耳機)

死豬小尼還亂叫害我寫錯字!!!!!!

下午老哥發燒提早回家

我很努力的寫到媽去接姐下班才回床上窩ㄧ下

晚上吃火鍋

然後開始做PowerPoint

邊做邊幹譑某位小姐蠢雞的醜字加拼音:

"搞什麼x啊?!連這個字也拼錯妳還是(美國)人嗎?!"蠢雞!!!!

終於勉強弄出一個還算滿意的PowerPoint(希望明天可以開,還有別出任何問題...)

10點多才能繼續寫數學(我數學要是考砸,死蠢雞要負ㄧ半責任!!)

希望明天上台別出糗就好,分數我看開了......保佑我的PowerPoin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