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某個無聊到斃的小島

一早先去西雅圖吃早餐後

排隊上渡輪

連車帶人坐了30分鐘左右就到了

到達目的地後先去逛當地ㄧ些有特色的小店鋪

不過東西看起來很有特色卻都好貴啊!

最想進去的一間居然星期天不.開.門!!(那妳是要做啥狗屁生意啊??)

然後漫無目的的開車亂晃

闖入兩個無人煙,比Bellevue 的公園還爛的公園

接下來好不容易找到島上有名的園藝花園

賣得花很美但其實Bellevue就找得到了.........

最後因為怕害胖貓亂摸送醫院而放棄了買仙人掌的念頭

買了一棵小小的盆栽

在島上找不到一間能吃的餐館便打道回府

在港邊一家充滿海鷗和麻雀橫行的店小心的吃了炸魚

晚餐被吵醒後去吃我肖想了很久的螃蟹

回家老哥忙著在我的電腦裝視訊

跟電腦那頭的老爸奮鬥了很久終於成功了!

老哥超好笑 居然問老爸"我夭(邀請)你了沒?...."

我們四人開始爆笑

老哥還一邊解釋"是,是,我知道你是我老爸,我知道啦...."

終於睡前逼自己畫了一點東西

檢查了明日presentation的資料

希望明日不要出糗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