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了!

Ms.Oㄧ句'好像你們很多人還沒準備好~"

就把presentation延到明天了!

幸運的是我的Power Point被接受,也爭取到我要的部分了~

下午啟智班又忙著當電腦小老師

我刻意和某位同學保持安全距離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被他用手碰到,超噁!!

明天要開始上PowerPoint

下午CWA終於把中東戰爭的記錄片看完了

Art class只有一點點進度而已

下午回家本來要趕工

最後還是去睡覺了....

今晚食慾特好

晚餐,消夜吃了一堆

猶豫了很久決定先不把120枝的彩色鉛筆帶去學校

等星期三再帶

不知道明天要幹嘛~

請讓我上台報告時別出糗吧!!

P.S.昨天做了一件事忘記寫下來

我把某人從Facebook的名單上刪除了..

至少我知道他一直過得很好

至少這是我學著放下的

另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