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說能睡晚一點結果錯了....

設好了11:30的鬧鐘

我睡到1:25才起來.............................

為了趕在1:44左右一定要出門

19分鐘內把洗臉,刷牙,換衣,烤麵包,吃麵包,收東西,上廁所,走到公車站都搞定!

人在危機中果然會激發出潛能的啊!

最後我非常幸運的上了車

還遇到我最喜歡的那個白鬍子司機伯伯(在中途停車時我還跟他揮手~)

很順利的到了目的地

今天跟Dr.K基本上沒講什麼太重要的事

不過是抱怨一下身邊遇到的那些機車的人渣

順便討論一下我的"感情觀"....

我真的覺得吸引一個男生的注意不是件太難的事

只不過我永遠沒有信心跟勇氣去"發展後續"而已

這是人生一大敗筆.....

下午回家本來想偷時間睡一下

不過姊回來說要出去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去吃西式自助餐

我還先吃了一顆止吐藥再出門以免倒胃口

晚餐後去PetCo買豬小尼的零食

不禁想到之前和老媽在PetCo門口遇到小舅的情形

最後我們又將走向老死不相往來這條路了嗎?......

晚上聽從老姊的建議先做abortion research

因為本人旺盛的求知精神(=龜毛)

一篇文章光是citation就至少搞掉我一小時!

目前為止進度是四篇......

我今晚又拖到半夜三點多才睡了

明天要8:30起床

CWA有debate..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