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有IB Art的早自習時間

所以很可憐的6點就要起床

7:25左右去到學校

本來以為教室可能已經人滿為患

沒想到......

Ms.R才剛把燈打開而已...........................

整個早上陸陸續續來了不到8個人

根本沒幾個人把這事放在心上嘛!!

2個半小時我終於把複雜的面具顏色上完了,可喜可賀~~

英文課時老師發現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

我的筆電又當了

所以沒做多少事

那群好像長了10個嘴巴的傢伙還是吵個沒完!!

午餐為了紀念某個愛爾蘭人的節日而吃一些怪怪的東西

所以我乾脆就買了3塊餅乾充飢吃到想吐!

午餐後本來想去圖書館問網站的事

沒想到正好從圖書館出來的副校長告訴我圖書館沒開因為WASL Testing.......

CWA課堂上答對了問題心中暗爽

下次上課又有debate

art class又開始吵轟轟(這些人真他媽的不說話會死!!)

Mrs.R示範了拍照的方法

我把上一個project忘了上色的地方補上


放學後跟姐去吃炸魚(感謝老天終於吃到點"像樣"的東西了!)

去超市買完東西後我就回家上網,睡午覺

新修好的暖氣讓家裡變得好溫暖~~~

晚餐繼續吃老媽留下來的食物

晚上忍不住上墨州大的football網站

看來某人在大學應該混得還不錯

總算能發揮所長了!

"複習"了一本舊小說

看完了星期四debate要用的CWA資料 

順便趕做完了一頁IWB(好歹有點進度了~)

我真的該去睡了......

P.S.明日不上課(因為我決定翹掉只有一節的數學課!),不過有Dr.K appointment,可以睡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