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3點才睡讓早上起來好痛苦.....

英文課的research因為老師計算方式改變

我等於有14篇articles!(真是太好了)

因為上科學的人都去做啥仿CSI的活動了

每節課的老師都被追著問問題

數學課的人幾乎都走光了!

peer tutor終於回到電腦教室

因為沒啥事做

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下英文research再傳上turnitin.com

Mr.S特別跑來跟我討論AIG的事

有點驚訝他竟然還記得啊~

午餐超難吃

吃完又開始跑廁所....

CWA因為缺席人數太多

所以改為討論伊拉克戰爭還有看影片

不過基本上我都沒在看就是了.......

美術課Mrs.R居然不在!!!!!!!!

我的拍照計畫因而泡湯

做research也等於浪費時間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代課老師人還不錯~

今日終於趕上公車

又遇到我喜歡的那個白鬍子司機伯伯了~

下午餓著肚子睡午覺直到姊回來

晚餐去試新開的海鮮餐廳

吃了雪蟹和炸蝦

這餐可不便宜啊~~

晚上跟Shirley在線上聊天

話題竟然又圍繞在異性生物上

話說某人身邊大概早就有別人了吧!

我只是高中一段連插曲都算不上的記憶而已......

老爸突然半路插花要我開視訊

麥克風一直沒聲音

他一直催讓我抓狂摔耳機!

最後終於還是通了......

又拖到了快4點

數學寫了一半

還有好多事要做但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