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一點才起床

中午因為要去拿隱形眼鏡

所以在同一棟樓的茶餐廳吃香煎雞排~

本來要去買早餐

但因為我們拖到下午三點

所以一樣東西也沒買到.............

下午我在家喝著星巴克的焦糖冰沙寫剩下的數學作業

還有跟Shirley聊天

繼續一部分"昨天的話題"~

姊一個人去逛街了

拖到晚上快八點才出門吃晚餐

好久沒去的昂貴日本餐廳還是一樣要等位

我玩手機的遊戲玩到頭暈眼花@@

食物感覺卻沒那麼美味了.....

上網遊蕩了好久

終於開始做sketch book

可以用的頁數比想像中多

但很多資料我怕被指控抄襲!

可是不管怎麼寫看起來都差不多啊~

超麻煩的!

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看我新發現的晉江小說"晚安,處女小姐"(爆笑啊!)

進度又只有一點點(我果然又在虛擲光陰了.....)

這幾天都超晚睡

明天又要起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