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英文老師出了一樣麻煩的作業

讓我一直寫到peer tutor那節課寫不完!

更何況又是因為找不到人拖了一堆時間

數學老師臨時宣布明天小考

啦啦隊蠢雞還吵著要"一次大考定生死"

拜託,她老母當年是造了什麼孽才生這麼個貨色出來啊?!

恕我無法假裝瞧得起這種笨蛋!

CWA debate時老師說我(還有很多人)發言沒到2次

可是明明就有啊!!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再舉一次手.....

美術課特地提早到教室

那幾隻王八蛋卻早一步霸住攝影器材!!

最後我只後先去畫畫等他們忙完

我的桌子不知何時冒出ASB那個長得蠻帥的男生

我畫畫用的照片還攤在桌上

我立刻抽回來收好!

然後假裝很認真畫畫忽略他.......(看吧!又來了吧!!我就知道會這樣......)

最後Ms.R逮到機會幫我的作品拍照

那群渾蛋還是吵得要死!

下課後去圖書館趕把英文作業打完

都遲到了死印表機竟然不動

浪費我一堆時間

真是他媽的衰的可以!!!!!

 


 

回家前叫阿姨帶我去麥當勞買了一個漢堡吃

午覺就夢到姊買了買當勞回來當晚餐的惡夢(還好沒發生.....)

晚餐後又在床上睡死

起來辦正事時已經快十點了

所以今晚依舊是拖到三更半夜

反正肌膚再好我也不會變成志玲姐姐

就看開了吧~


前天在"晚安,處女小姐"裡看到一句話:

"真正的絕頂女人不是讓男人心動的女人,而是讓男人心痛的女人"

我決定把這句話加入我的人生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