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買早餐

所以睡到快十點就出門了

買了一週份的麵包

然後去日本超市

重點是它裡面的書局!

看到許久未見的中文新書感到一陣喜悅和興奮湧上心頭!

架上許多新書看來都蠻有趣的

不過為什麼.....

都是跟S.E.X.有關的咧?!@@(一夜情,男女關係,做愛..etc.)

真是"世風日下"啊~(明明自己也純潔不到哪去....)

剛想到今天在"晚安,處女小姐"中看到的一句話

"這個摧殘的世界啊!連處女都不純潔了,還有什麼是純潔的?!"..........真是經典!

最後我狠下心買了兩本仿"文字版尼羅河女兒"的埃及穿越小說

還有一本看似很爆笑的異國戀情小說

我的(老姊付帳的)信用卡大失血!(難得一次嘛~哈哈...)

話說下午我"很專注"的在寫我的sketch book

"專注"到忘了看小說(啊不過有記得玩遊戲啦...)

到了快七點終於撐不下去死在床上

小眠了一個小時再起來吃晚餐

然後看小說繼續寫作業

上網看了晉江電子書的資訊

好想買啊!!支持中英文,簡繁體哪!!!!

可是......為啥支付寶不接受外國信用卡啊?!

妳們這樣對得起廣大海外讀者群嗎?!?!

我要我的"平等看書權"!這是歧視!!!

收書包時為了美術課要帶什麼而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背了一大堆負擔......

今晚我又拖到三更半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