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起得了床了

英文課落後的進度都補上

還意外聽到某個死香港仔跟他的好朋友被老師訓了一頓

數學課大致都在抄筆記

週末又有功課做

peer tutor老被人呼來喚去

一件正經事也做不了!

最後還被派去跑腿累得像條狗!!!

買午餐時順便和大頭叔叔的媽媽聊了一下

結果買了太多東西了.......

下午Mr.K解釋了essay的細節

又有東西要忙了呀啊啊~

美術課拿到了照片的光碟

然後就在混時間

回家時又遇上白鬍子司機伯伯

他好像是專開這班車的喔!

晚餐和姊去吃印尼菜

今天把追了兩年多的"第一皇妃"看完了

感覺又是一種失落......

不過在晉江外發現新的小說

晚上除了用視訊和蟹聊天之外

幾乎都在看新的小說("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功課進度=0


中午因為"今天早上"太晚睡(凌晨4點)

所以起來時非常痛苦

出門忘了吃藥更加想睡

在東來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位子坐下來吃飯

然後去印照片順便拿藥

有些照片拍得歪歪的呀怎麼辦?!

回家吞了藥就又昏死床上直到晚上

目前把英文的intro修改完成

昨天的小說看到VIP章節

本來呢,我是很有誠心要為支持創作付出金錢

但是呢,他媽的瀟x書院不讓我登錄!!!

就在這絕望的時候

我想起了它-----Google!!!

結果,我搜尋到了免錢的看書網站!

結語:google創辦人真該拿座諾貝爾獎的~

我要去寫數學了

這週是辦事效率奇低的一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