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的週日

睡到下午快二點被叫醒

醒來第一件事------看小說!

吃完東西後開始斷斷續續的看小說和寫數學作業

也虧得這部小說寫得夠長

讓我能一直看個沒完~

不過"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的劇情真是高潮迭起

讓我老是無法控制的就點了"翻下頁"....

太好了,結果我的數學搞到晚上12點才搞完..............

老哥幫我看了電子書的網頁之類的

看來買晉江的電子書應該是沒希望了

不過新發現可能可以把小說下載到手機或----翻譯機?!?!

要在網上找盜版的晉江電子書應該不難吧?@@(I hope so.....)

不過反正今天沒時間搞這些就是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禮拜把畫跟畫具背回來又原封不動背回去了

下週乾脆別帶了........

CWA paper沒動半點呀~~

明天又要帶一堆東西去學校

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