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ssembly schedule

所以提早上課

一上課就被叫到career center

被告知我們學校死了一個學生

原因不明

有人開始哭

但我其實沒啥感覺

從看完屠殺影片後生死於我又更淡了一些吧

數學課做quiz correction

我拿到考卷卻意外發現-------滿分ㄟ!!!!!!

於是我唯一的責任剩下幫人改錯

在口袋裡塞了一堆手機,iPod,糖果準備翹assembly

結果發現是在第七節後!!!!!!(他喵的我被耍了....)

peer tutor時就繼續寫essay

午餐後去找Ms.M問community services的事

她還是只能給出一個大概的時間啊......

CWA抄筆記又落後了

要找時間補上

美術課跟Mrs.R說我要1:15走時她好像有點生氣

但後來發現其實拿sketch books的事跟我無關

所以大概沒事吧?@@

放學後磨到1點多才搭車回家

整理了一下目前蒐集到的小說

開始看現代的"且行且珍惜"

晚餐去吃韓國菜

老姊一直力勸我明天去做義工

可是好懶喔不想去~

這個春假只有English essay跟畫要做而已

應該很好混~

明天要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