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星期四

不過因為老姊要早上班加上我有art statement要寫

所以還是八點多到校

我在餐廳把art statement寫完才拿去交

數學考試因為本人抱著隨便應付的心態而罪有應得

一半的題目都不太會寫.........(啊我完了~)

CWA課發現一堆人都無法上傳essay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原來"kilby" 的"K"要大寫!!!!!!!!!

所以延期到了明天

上課看盧汪達種族屠殺的影片

非常諷刺,殘忍和悲哀.....

讓我對柯林頓的好感下降了至少50%!

那些紅十字會的人跟留下來的外國守軍真的很偉大

救了很多無辜的生命!

希望自己將來有機會能做到這麼有意義的事

今天一直下雨

在學校等回家時遇到以前化學的老師Mr.R

哈拉了幾句

他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

下午回家後終於把essay傳上網了

然後就去好好睡了一覺

晚上寫完數學時不知不就10點多了

不想寫English essay(反正Ms.O說我可以春假完再交~)

在小說網上亂晃挖寶

我好想看"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的更新啊!!!

明天有spring sport assembly

........一點也不想參加(密謀翹課中!)

剩一天就放春假了,太好了!!!!!!!!!!!

我可以天天看小說看到死~~~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