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春假嘛

所以都睡到下午才醒

星期二早上本來要去幫忙澆水

不過星期一晚上也許是因為生理時鐘太不正常

嚴重頭暈嘔吐12點就不行了

頭痛跟頭暈持續到了星期二早上

我想我也沒力氣提水桶澆水

所以就放棄了.......(天啊我還有15小時義工要做啊!!!!!!)

這兩天沒事做時都在看小說

老哥弄了半天卻告訴我

我的手機沒辦法看小說!

那你之前說那麼好聽敢情都是屁話嘛~

這隻中看不中用的爛手機啊......

明天有1:30的appointment

希望別遲到啦~

話說我一件正事都還沒開始做呢!

不過今天等了粉久的某小說有更新,我很高興~~~

明天千萬別下雨變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