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失眠

只睡了2個小時就放棄了

上網遇到好久不見的T小姐

雖然人生總是那麼悲哀

不過希望她可以早日振作啦~

還遇到了蟹

但趕著去學校沒時間聊天

早上在幫Ms.M把植物從小盆換到大盆

一直忙到11點

不過一邊聽音樂一邊工作

還滿愉快的

午餐超難吃

我旁邊竟然擠了一桌的墨西哥男生!!

讓我吃了兩口就走人

英文課基本上就是在浪費時間

數學作test correction

考試結果就跟預想中一樣悲慘

更慘得是我連改都不知道怎麼改.....

又有一個作業給我零分

週五就要記成績啊!!我冤啊!!

下午阿姨來接我又遲到

害我在冷風中等了10分鐘(沒錯,又變冷了....)

下午睡了一個很好的覺

晚上混水摸魚的要把畫的reflection寫好

不知道要寫啥...

又沉迷在另一本小說"法瑪傳"中了

不知道下一個art project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