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睡意的去到學校

卻發現一張字條叫我8:30再去園藝教室!

於是我先去圖書館

想找旗袍的資料卻一無所獲

一樣是一邊聽歌一邊工作了一個半小時

我的工作時數居然還要算分鐘!!!!很機車耶!!

覺得Ms.S超過份的!!火大!!!!!

peer tutor閃過了某人向我撲來的鹹豬手

他們要做一份"報紙"

所以我今天先學要怎麼弄文字方塊之類的

剩下的時間我都在查旗袍的資料

CWA老師宣布要做一個group presentation

勉強找到組員了

題目未知

閱讀小考考得不好啊....

美術課被迫看我最恨的artist video

還要回答一堆超難答的機車問題

結果就是完全空白......

星期五要IB的interview

好緊張....


下午去Dr.S的appointment

他心情很好的亂哈拉一堆

再給了我2張adderall的處方籤

其他啥也沒變

去看皮膚科醫生前先去了很貴的超市

補充了一堆食物

我非常想睡覺

在皮膚科醫生那邊不斷插嘴,胡言亂語.......

他說我的青春痘果然變嚴重了.....

回家吃完東西就迫不急待去睡了

晚餐老姐買了新鮮的蝦還有魚下巴

吃的很高興

然後繼續補眠

今天沒作業

晚上時間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