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要交換改essay

分到了兩篇感覺都寫得不太好的

成績都打得不高

大概會被怨恨吧?哈哈....

peer tutor時遇到好久不見的Mrs.C

閒聊了一下

因為很無聊所以偷聽音樂

Mr.S叫我聽不到

某個白癡就喊我的名字喊得超大聲

再一臉智障的狂笑....(天殺的!)

想做自己的事卻一直被打斷

而且都是為了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煩死了!)

幸好我把英文作業寫完了~

美術課所有IB學生都到禮堂準備星期五的interview

我費了好大劲才把所有畫都釘在板子上

不過貌似只有我一個人貼了滿滿兩塊板(汗..)

回到教室時那群瘋子竟然在鬧哄哄的做"人體彩繪"

還辯解說是在"找靈感"

Mrs.R氣到連髒話都出來了~


回到家一樣非常之喘

午餐最後只隨便吃了一碗沙拉

今天該死的公車竟然遲到20分鐘!!

在我準備打電話給Dr.K時才姍姍來遲!!

還好沒遲到

話說在車上遇到一個長得很像A的傢伙

因為完全沒地方閃所以只好裝酷

坦白說經過這麼久

我都分不出到底是不是他了

大概是虛驚一場吧?..@@

今天真不是個好日子

回來的公車遲到又很擠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窩到床上睡午覺

晚餐是克難的鰻魚飯加煎蛋

今日的"豐功偉業"是有三部小說正式被我完結了~~~

為了慶祝這個創舉

我為自己準備了微波爐烤培根還有沙拉當宵夜!

明天還要去做苦力

順便消耗一下堆積在腰部的脂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