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忍著頭暈寫完網誌

就趴回床上直到半夜再度失眠

話說繼那一長串倒霉事之外

我的燈又燒掉了!

而我已經不想開口找人換了.........

心情鬱卒到很想死

決定翹課一天

在房門外貼上字條"不要吵我"

到中午等老姐回來又出去才起來吃東西

看昨晚新發現的小說

並且強迫自己開始寫college essay

內容大概就是國中的事情

不管怎樣總是寫完上傳了!

好不好我已無力控制.....

幾次停筆

都是靠小說補充能量才能堅持下去

事實證明我沒去上課是正確的

因為又到了我每月必請假的日子了!!(每當這時我就覺得男女真是天生的不公平!!)

擺脫了一個負擔(雖然還有很多個!)

加上我親愛的小說"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又可以看了!!!

而且正版已經更完了啊啊~~~

所以下午5點後就處於某種亢奮狀態中~~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小說啊!!

雖然到了結局會讓我非常感傷

而且本書結尾還有"最後第一男主角到底是誰"這麼重要的情節要播出!!!

萬分期待看到結局並拼命刷新網頁中~

不過從網友罵翻天的評論看來

大家都對"一人輪一輩子"這種男主角處理法很有意見(感想:這年頭作者真不是人幹的...)

這真是個困難的抉擇啊!@@

我要看番外篇!!好想花50塊去交會費不過大概會被打死......orz

因為這樣所以剛又加了兩個跟小說有關的QQ群~

還有一堆事等著去做可是又提不起勁了這樣.....

小說中毒中.....

剛剛看到作者說她被罵哭不寫了!

害我快跟著她哭了......


今天的感觸是我(大概)只剩下喵在我身邊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