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荒廢了一個多星期...

昨天太晚睡了(因為看小說......)

今天早上起不來

所以又翹課了

想到明天要回去面對Ms.O就覺得頭大.....

可是還是要把essay給她才行

中午吃過午餐就去BCC考試

考數學和英文(昏昏欲睡的去考試....)

英文還是選了ESL等級的

數學被分到了pre-cal

英文的閱讀差了7分才能進最高級的ESL

所以決定明天去重考reading

話說我已經決定放棄PSP了!!

天知道我得等到民國幾年才有人幫我"破解"啊?!

晚上把PSP拿去退了

買了一台新的NDS Lite!

但少了所謂的燒錄卡"R4"還有不知道什麼的TF卡

所以還是不能用......................orz

目前上網訂了R4但不知何時到

老天啊~~~讓我快點搞定這件事吧!!!!!!!!!!!!!!!!!!!!

NDS Lite的手感蠻好的

但是系統語言裡沒有中文!

希望這不是代表我不能看中文................................

今天老哥總算幫我把燈泡換掉了!

意外發現瀟湘小說網收費超貴

又要另覓看小說的地點了.......==

明天兩節都是討厭的課(CWA+MATH)

還要再去考一次試!!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