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每個假期的"傳統"

睡到下午才被叫醒

穿的隨隨便便出門買麵包和午餐

就遇到三個很帥的男生坐在店門口……

果然這就是命運啊~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永遠會發生………..

只好很羞愧的快步溜走……

下午在家很愉快的繼續玩DS的口袋怪獸遊戲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一有時間就充電

晚上上線時

群裡正在討論生育話題

原來她們真把墮胎和避孕看成是件沒啥大不了的事啊..

還有這群狂熱的離派女人原來都不小了!

真得是喔………

對她們的兩性關係無言……..

這個假期完成了一件粉了不起的事

我竟然把計畫中要做的事都完成了!!(雖說如此不過也才三件事而已)

實驗發現TXT亂碼文件在DS中竟然是正常的!!!!!!

只在我的白癡Vista電腦不能看而已

於是我又下載了一堆小說灌進DS

目前尚有剩餘空間

突然想到再一個月就脫離高中生涯了

雖然一直討厭上學

但突然覺得

也許有天我會懷念這樣的生活吧…….

明天英文又要看天殺的Hamlet電影

真是無聊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