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一夜不成眠

早上我的精神卻好到可以打鬼

整個人high到不行

英文課只有不到10人

幾乎所有12年級生罔顧副校長大人的命令

依舊群體翹課了!!

於是英文課就在閒閒沒事做中渡過了~

數學課一樣差不多的出席率

據說應該"非常有趣"的數學題卻很難....

午餐時正意測著今天我會不會成為班上"唯二"的學生之一時

CWA同班的三個黑人男生竟然出現了!!

真是見鬼了啊!!!

而且某人今天還很積極的跟我借筆記抄

莫非中邪了?!?!@@

下課前10分鐘老師不准我去廁所

害我下課用衝的到樓下跑廁所!!真是機車!!

放學時天氣陰陰涼涼的

發神經的決定走路回家

路上遇到一個做龐克打扮,看起來很有黑色氣質的傢伙

從我旁邊陰陰的走過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類型的人啊~@@

我還以為只有小說才有呢!!

在家就整理了一下明天的東西

也把數學寫完了

明天我說不定可以有一節的空堂來玩D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