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耳朵超痛

到學校像死人

畢業典禮倒數6天

今天的重頭戲是兩堂課的presentation

數學課非常不幸的沒在今天輪到我

(他喵的我又要記著那堆東西到星期四了!!!)

CWA的presentation題目是"Sex Trafficking in Nepal and India"

我們三個有一齣"如何拐賣少女,逼良為娼"的短劇要演

劇本是本人的拙作

本來這齣戲昨天就要上演

為此我還特地帶裙子去學校換

結果某組的白癡自大男佔用太多時間

害我們等到今天

某為小姐又出包借不到沙龍

某日本妹力薦我把布包在頭上

被我堅定拒絕

最後我只能勉為其難用短的沙龍當裙子

話說為了配合劇情需要

我把Ms.A加進去變成了逼良為娼的妓院老鴇~

喔呵呵~~~

今天某位借了我的畫作還把整包東西打包回家的小姐竟然-----缺席

於是我又不能把東西帶回去

下次我絕對不要再裝好人做這種鳥事了!!!

明天真不想去學校閒閒沒事做

最後變成背了一堆東西去做感謝卡(反正3堂課都沒事可做)

拜託明天請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